页面

2011年2月4日

初二,写点给自己的

我不止一次的在其他场合中表示对云风的敬意,他可以说是国内同行中唯一使我产生敬畏之心的人。原因并非在于他的技术,而在于他的生活。

转载:写在 0x20 岁之前

我以前只能在一些文学圈子了找到这种清澈见底的人性,潇洒、亲松地把身上所有的包袱抖落个干净。这些,一直以来都是我所追求的东西,但回头看看现在的自己,只是一桌杯具。

每年我都会不断地教导自己,哪些是神马,哪些是浮云,哪些才是你真正想要的。但我发现人活着活着就会变贱,不知道什么原因,也许我该找dang国去吧,但我又贱地只敢说不敢做,然后继续蹉跎青春。

说到青春,我一直觉得它就是个P,我说我年轻我就年轻,于你何干?但是这个牛掰的社会就好像宇宙定理一样一次次把你打醒。过年的饭桌上永远都是些闭着眼睛能猜到的话题,而这些话题,都是非常严禁地对应各位的年龄层次的。

好了,让我继续教导我自己:

下一年,我希望我会像乞丐一样追求点自己想要的东西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