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7月16日

差不多极限了

我觉得,博客这东西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别弄的好像自己在雕琢个作品似的。

这种结论是我最近翻看了以前的文章一阵反胃得来的。
于是就先写下来再说,用行动说明问题。

记得谁跟我说过(不是啥大人物):“这个世界,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,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”
现在我觉得这句话真他妈精髓。
当年那个两场考试间隙还冲网吧去CS的我,跟现在的我也没什么差别,,因为我发现我又在鄙视那些工作了n年还回去领个本科证的人了。

有什么区别呢
一样的吃喝拉撒
一样的爱吃面不爱吃丝瓜
一样的看电影看小说听音乐
一样的鄙视肉麻猥琐或某个明星的假胸
一样的不穿牛仔裤不剪头发

原来人是不会变的,如果你硬要说你变了,那是以前的你太假了,被外力劫持到自己都忘了姓啥了。
会变的只是你的身份,或者说,别人眼中的你。
有种的男人依旧有种,没种的男人依旧没种,只是大家都说你性能力强,你就成了李敖.大家都说你"可爱",你就只能走纳豆的路线了.

由这些想法引申而来,我觉得新疆那群男人真是屌,反正肯定比我屌,屌到都被砍成包菜的地步了,,,
为什么他们要选择这种屌法儿呢?
因为他们认为:
"王侯将相宁有种乎?"
这句话,和那个不是啥大人物跟我说的那句话,就是我今天想到什么就写些什么的成果

1 条评论: